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4-2715-2022-0000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成文日期:2022-01-29
  • 标    题: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近期协议出让一幅风景名胜设施用地的计划
  • 发文字号: 榕自然协出预〔2022〕1号
  • 发布日期:2022-01-29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近期协议出让一幅风景名胜设施用地的计划
榕自然协出预〔2022〕1号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1-29 16:12

经市政府批准,我局计划协议出让一幅风景名胜设施用地,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鼓山客运索道上站项目地块

该地块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风景区,土地面积1254平方米(合1.88亩)土地用途为风景名胜设施用地容积率1.2以下(含1.2),建筑密度60%以下(含60%)建筑高度14米以下(含14米)绿地率15%以上(含15%)。

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二、申请方式及截止日期

申请人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22年2月28日的工作日期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至5:30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申请报告及相关证明文件等,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

三、付款时间

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支付全部出让价款出让价款不含土地契税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土地契税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企业按照规定另行申报缴纳。

    

 

联系电话:0591-83825582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