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4-0100-2020-0007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成文日期:2020-09-16
  • 标    题: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自然综〔2020〕1062号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榕自然综〔2020〕1062号
来源: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0-09-16 17:17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吴建青  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全面工作。

  聂晓梅  正处长级

  挂职滨海新城

  张仁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实施自然资源基础调查、专项调查和监测;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权籍调查、不动产测绘的制度规范等工作。分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不动产登记局);协助管理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张景臣互为AB岗。

  联系福清市局。

  官升玲  局总工程师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四城区资源规划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组织拟定行政审批工作依据、办理程序、业务流程、审核标准和规则等工作。分管行政审批处,代管福州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黄秀平互为AB岗。

  联系马尾区局。

  涂骏明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机关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分管人事处、机关党委。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陈学铭互为AB岗。

  联系连江县局。

  张  武  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处理局机关日常管理、机关内部规章制度建设、新闻宣传、保密,本系统地方性政策法规、信访、信用体系和综治平安创建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李家丰互为AB岗。

  联系高新区局。

  孙厚国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报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审批的各类土地用途转用(含土地征收)事项的审查、审核、报批,土地征收征用管理等工作。分管国土空间用途转用处、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征地工作部。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张裴雷互为AB岗。

  联系长乐区局。

  张  帆  副局长、局新闻发言人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组织、指导编制全市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村庄规划。负责主持新闻发布会等工作。分管总体规划处、村镇规划管理处、城市规划研究中心(城市景观规划处)、城市规划展示馆。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孙良辉互为AB岗。

  联系闽侯县局。

  戴宗均  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组织、指导编制城市基础设施等专业规划,组织、指导、监督城市道路、桥梁、供水、排水、燃气建设等项目的规划方案审查等工作。分管市政规划管理处、技术管理处。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林立淼互为AB岗。

  联系闽清县局。

  林立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和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工作。分管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福州市土地矿产管理服务中心。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戴宗均互为AB岗。

  联系鼓楼、晋安区局。

  孙良辉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指导开展城市建设规划选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等城市规划用地管理前期工作,全市建筑和景观等专业规划管理等工作。承担福州市“多规合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分管详细规划处、用地规划管理处、建筑与景观规划处。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张帆互为AB岗。

  联系台江、仓山区局。

  张裴雷  副局长(挂职)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统筹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落实有关生态保护补偿制度,负责全市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保护,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制度,组织开展土地整治项目监督管理等工作。分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耕地保护监督处,福州市国土资源规划与整理中心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孙厚国互为AB岗。

  联系永泰县局。

  彭永麒  二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地图管理、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息化建设、国土资源大数据应用管理、城区各类规划土地档案管理等工作。分管科技与信息化处、测绘管理处、福州市国土资源测绘队、福州国家国土资源大数据管理中心(筹)、福州市国土资源档案馆。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孙厚国互为AB岗。

  林  强  二级调研员

  挂职滨海新城。

  张景臣  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工作管理、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矿产资源管理等工作。分管地灾防治和地质矿产管理处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张仁灿互为AB岗。

  联系罗源县局。

  李家丰  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协助分管政策法规处。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张武互为AB岗。

  陈学铭  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财务、机关效能、绩效管理、重大项目跟踪督办等工作。协助分管财务处、效能办。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涂骏明互为AB岗。

  黄秀平  四级调研员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拟订全市海洋功能区划、海域开发利用总体规划、无居民海岛保护规划,海域使用权审核、审批,海洋开发利用和保护的监督管理,闽江流域规划管控等相关工作。分管海域海岛管理处,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官升玲互为AB岗。

  韩  鸣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

  负责执法支队全面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林国互为AB岗。

  林  国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

  负责执法支队思想政治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韩鸣互为AB岗。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