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4-2600-2022-0002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成文日期:2022-06-06
  • 标    题: 关于推荐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程技术人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自然职改〔2022〕1号
  • 发布日期:2022-06-07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推荐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程技术人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的通知
榕自然职改〔2022〕1号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6-07 10:41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市直单位职改办、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福建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人社发〔2021〕1号)和《关于公布福州市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目录的通知》(榕人社职改〔2021〕6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开展征集推荐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程技术人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入库条件 

  1.在福州地区(含市属企事业单位及省直、中直在榕企事业单位)从事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土地管理等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较为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突出,专业影响力较大,社会认可度较高,按人事部门规定未到退休年龄、现仍在职在岗的专家。

  2.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土地管理等专业高级职称或聘任中级职称满3年以上(年限截至2021年12月31日)。

  3.能正确掌握并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原则,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积极参加评审工作,职业道德良好,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无违法违纪行为纪录,无不良诚信记录。

  二、推荐入库程序

  拟推荐进入评委库的委员人选需提交以下材料,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改办初审汇总后,报市职改办核准。

  1.《福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入库人员申请表》(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及《福州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委员花名册》(附件2,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相应专业的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凡能在教育部学信网和学位网查询到学历、学位证书信息的,提供“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和“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件;无法通过“学信网”和“学历网”查询到信息的,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应提供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认证证明。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e福州APP”上的个人信用茉莉分截图。

  以上材料纸质版由推荐单位统一通过EMS报送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改办,其中:复印件(一律用A4纸)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后加盖公章;《申请表》《花名册》电子版及学历、学位、任职资格证书、身份证、信用截图等扫描版材料发送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改办电子邮箱(gtrsc506@163.com)。

  三、收件时间、地点、联系人

  收件时间:2022年6月9日—6月30日。

  收件地点: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改办(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720室)。

  附件:1.福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库入库人员申请表

  2.福州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委库委员花名册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代章)       福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833271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