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港罗源湾港区碧里作业区 7-10#泊位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的公示
时间:2024-02-29 22:22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有关精神,现对《福州港罗源湾港区碧里作业区7-10#泊位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予以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1、建设项目概况

      拟建的福州港罗源湾港区碧里作业区7-10#泊位工程,位于罗源县碧里乡先锋村狮岐头南侧海域,申请用海面积11.3728公顷,用海方式包括建设填海造地、透水构筑物用海、港池;疏浚施工期用海,申请用海面积40.9491公顷,用海方式为“专用航道、锚地及其他开放式”。主体工程拟申请用海年限为50年,港池疏浚施工期用海年限为3年。

    2、委托单位:福建罗川港务有限公司

    3、编制主体名称:福建省文海勘测技术有限公司

    4、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

      对建设项目是否支持;对项目建设及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建议和要求。

    5、其它

      本次公示征求意见时间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内,如有意见,请反馈至fzshyc@163.com,联系人:方振中,电话0591-83324177。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2月29日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