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屏路186号改建项目批前公示
时间:2024-01-02 17:17

  鼓屏路186号改建项目为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经贸委危房改建项目,建设单位为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居民委员会我们曾于2022年4月19日核发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因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其附件已逾期,经审查建设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我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拟重新核发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最终以规划许可为准。

  公示时间:202413日至112

  详情可查询:http://zygh.fuzhou.gov.cn

  若该危房自建项目利害关系人对拟发证行为存在异议,需进行陈述申辩的,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邮寄、电子邮件或者传真至我局行政审批处。联系电话:87801615;电子邮箱:ghjjsc@126.com;地址:福州市高桥路6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附注:

  1.附图仅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2.书面反馈意见(申请)发表时间或邮戳日不应超过公示期的最后一天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申请)。

                           

  附件: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经贸委危房改建项目总平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12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